青岑-

天天就是天天

忘羡#现代Ⅳ

“我这几天去邻市,你什么安排”蓝湛问着躺在他腿上的魏婴,拿走他不安分的手
“有安排我都靠边,小爷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粘着蓝二哥哥”魏婴继续这戳戳那戳戳的点火
“魏婴,你的花不疼了是不是”蓝湛眯着眼道
“小爷恢复能力不是一般的好!”魏婴不怕死的说
“这样?那我们回房还是在这?客厅play应该不错?”此时的蓝湛很危险,准备把魏婴就地正法
“那....那啥..我要去安排一下下面的事,然后粘着蓝二哥哥,我先走了昂”说完拉过蓝湛亲了一下迅速跑了
蓝湛看着落荒而逃的魏婴宠溺的笑着,这小东西一如既往地不乖

Z市 蓝湛住处
“蓝二哥哥你有几个家啊”魏婴看着蓝湛有些无语....为什么这里也有家..
“不喜欢酒店,经出差的地方都有住处,还有,没有你的地方就不叫家,现在 才是家”蓝湛突然一脸认真的说
“蓝湛,你怎么突然这么会撩?老实说你是不是看玛丽苏撩妹总裁文了!是不是!”魏婴不敢置信,蓝湛他能说出这样的话
“乖,先上楼睡一觉休息一下,我去处理点事情回头回来带你出去”蓝湛揉了揉魏婴头
“蓝二哥哥你是把小爷还当小孩子?小爷我也要出去 这里有分部,很久没来了得去敲打敲打这群兔崽子,免得回头都飘了”魏婴很是社会
“行,那晚点你过来找我”蓝湛轻笑

Z市 夜晚 海边
“湛湛我们要出海?大晚上的?”魏婴疑惑
“对,今晚我们在海上过夜”蓝湛拉着魏婴上了游轮
“海上过夜?可以可以,小爷还没试过这样悠闲地海上过夜”魏婴也曾在海上过夜,不过当时可没这么悠闲,那时是要截对家从他这抢走的货,在海上待了一周,烦躁得差点吐了,不过这次跟蓝湛一起魏婴很是乐意
用过晚餐后两人窝在一起看电影,时不时讨论剧情,魏婴还是不安分的点火,一会亲亲蓝湛,一会戳戳腹肌,一会碰碰小红豆。
“魏婴,我想你了”蓝湛忍无可忍
“嗯?小爷在这,蓝二哥哥还想?”魏婴顿了一下“不对,是蓝二弟弟想了?”魏婴突然坏笑,更加放肆的点火。蓝湛翻身压住魏婴,不可描述的地方相抵“魏婴,你完了”蓝湛气急,只想把魏婴吃了,又一次拆了魏婴的衣服....〔唔..蓝二哥哥好凶残....肉肉还请脑补〕

次日 日出时分
“二哥哥,来看日出”魏婴在甲板上喊着蓝湛,蓝湛过来从背后环着魏婴,头搭在他肩膀上“以后我们有很多时间一起看日出”蓝湛宠溺的说着,此时的他们都没想到他们差点再也没法一起看日出........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