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岑-

天天就是天天

忘羡#现代Ⅲ

咳咳..为了不辜负魏婴的努力作死,他现在已经瘫在后座上没了半点力气
“蓝湛你个禽兽,小爷都求饶了你也没有放过我,小爷才刚跟你相遇,你TM能不能节制点!”魏婴忿忿道。
“哦?我以为你会很乐意,毕竟你刚刚可是一直在点火”蓝湛心情不错,毕竟总算让他开荤了
“毫无人性,可怜小爷的小菊花,禽兽!”魏婴不满的叨叨叨。
“好了,乖,下次别瞎点火,不然后果自负”蓝湛放软语气宠溺道,抬头一看后视镜发现魏婴已经睡着了,不禁有点心疼“看来真是累着他了..”
蓝湛把魏婴带到住处,小心翼翼把魏婴从车里抱下来,这么抱着魏婴居然意外的和谐,也幸好蓝湛住的地方并没有其他人住,不然魏婴身上现在可是空无一物。
轻柔的把魏婴放到床上,拿来热毛巾细细的帮魏婴清理残留物,还给魏婴的菊花上了药,蓝湛在家里备着所有魏婴会用到的东西,细致到可怕。轻轻地给魏婴上药同时不禁懊悔自己刚刚的禽兽行为,想到刚刚魏婴撩人的模样,一时间又有了反应,蓝湛看了看魏婴后默默地去冲了个凉水澡....
待得去了欲火蓝湛便回来搂着魏婴美美的睡了一觉,果然还是要跟魏婴在一起才睡得好。蓝湛一觉醒来发现魏婴套着他的衬衫在玩着电脑
“另一个衣柜里有你的衣服”蓝湛看着把衬衫当裙子穿的魏婴说道
“小爷我看到了,可小爷不想穿,爷要穿你的,不过蓝湛你的衣服为什么这么大,你看起来也没比小爷我高多少怎么你的衣服小爷我都能当裙子穿了,不过这样正好,小爷不用穿裤子了”魏婴看蓝湛醒来吧啦了一大堆,蓝湛不禁一阵头疼,这家伙怎么还是这么话唠
“肚子饿吗?吃什么我去做”
“噫?蓝湛你要做饭吗?不会是黑暗料理吧?!”
“吃不吃?”
“吃吃吃!蓝湛做的即使是毒药小爷也吃!”
蓝湛看着无赖的魏婴无奈的往厨房走去,看了看没什么存货的冰箱,发现只能做几个家常菜了,蓝湛极快的做好了几样家常菜。刚要喊魏婴一回头却发现魏婴已经坐在餐桌上等着了。
“蓝湛想不到你这么会做饭,闻到香味我快饿趴了”魏婴一脸馋猫样
“你是厨房杀手,那只能我来了”蓝湛想起中学的时候魏婴说要大展厨艺结果差点把厨房炸了,轻笑道。
“你别笑小爷!小爷现在可是会蛋炒饭的人!”看到蓝湛轻笑魏婴知晓他是想到了中学时的他,炸毛道
“好,先吃饭,下回吃你做的蛋炒饭”
“等下回小爷我让你看看小爷的蛋炒饭!”魏婴这回有点虚....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