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岑-

天天就是天天

忘羡#现代Ⅱ

Y市市郊,“吱——”车子停下,“下车。”蓝湛清冷的声音响起,“喂喂喂..蓝湛你干嘛?你不会要杀了我抛尸荒野吧?我说不至于吧?我不就没认出你?谁让你跟座冰山一样的..以前你也不这..唔——”魏婴还想继续叨叨却被蓝湛堵住了嘴巴,用嘴!魏婴再次石化了,〔蓝湛他在干嘛?mad蓝湛亲我了?wac蓝湛亲我了???〕“小东西,你很吵。”蓝湛抵着魏婴额头说道。“我我我..我哪里吵了?老子我..我才不吵!”没想到魏婴这个流氓也会脸红口吃,“好了,下车。”蓝湛下车替魏婴拉开了车门。

蓝湛拉着魏婴穿过一条林荫小路,魏婴突然发现前面一片光亮,这里是一片观景台。从这里可以将整个Y市尽收眼底,倒是一处好夜景。“蓝湛蓝湛,你带我来这干嘛啊”魏婴的话痨属性被动触发,“看夜景”“夜景确实不错,不过比起夜景,小爷觉得蓝湛更好看”魏婴说着扒到了蓝湛身上,“下去”“不下去不下去就不下去,蓝湛你再亲我一口好不好~好不好~”魏婴不要脸的开始撒娇?“魏婴你给我安分点!”蓝湛怒道。“不要!这么就没见了蓝湛你不想我?”魏婴耍着无赖“你连我都认不出来还指望着我会想你?魏婴你是不是想的太美了,嗯?”蓝湛气急。“蓝湛,不要这么凶,小爷心脏不太好”魏婴靠在蓝湛身上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蓝湛胸口撩着,“魏婴,你这是在玩火!”蓝湛咬牙。“反正你是座冰山,玩火你也燃不起来,小爷我不带怕的”魏婴在作死路上一去不回头了。蓝湛一把把魏婴扛起来扛回车里,压着他说“不带怕的,嗯?”说着便要动手拆衣服,“别别别..不要这么劲爆,让人看见了多不好,蓝湛你要君子!君子!”魏婴这有点欲拒还迎的味道了,嘴上这么说着手却一点不安分,在蓝湛身上到处点火,还在腰胯处游移,蓝湛本想逗逗魏婴就好,看魏婴这样子直接要来真格的了,手上一个用力就扒了魏婴衣服........〔以下省略肉文***字〕

〔一相认就有肉是因为忘羡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明白心意,因为一些原因两人分开,羡羡流氓无赖无脑第一眼认不出汪叽,之前去夜吧是想找个男朋友刺激汪叽,羡羡一直觉得汪叽在关注着他,只要他搞事情汪叽就会出现了,然而其实汪叽一直找羡羡也是才找到..也算歪打正着..写着写着好像就ooc了,当做娱乐看看吧,羡羡是个逗比的小基佬〕

@沧澜 亲爱的修改的肉渣版发不出来TwT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