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岑-

天天就是天天

忘羡#现代

阴暗的小道里,传来几声叫骂声:“操,魏婴这个兔崽子,算你狠!妈的!”男人捂住腿上的伤口骂骂咧咧的叫来一群小弟扶着自己颤颤巍巍的向别处走去。
“嘁,王大麻子,你爷爷我说了多少次,这是老子的地盘,下回机灵点,老子一个人也可以把你干掉,脑子不够用建议你多吃核桃!”魏婴靠着电线杆,笑嘻嘻的说道。

“干点啥好呢,干脆喝酒去!”把玩着手机来到一家名为“夜”的酒吧。这个酒吧是当地的最有名的gay吧,无所事事的点了杯鸡尾酒,无聊的玩着手机,突然一条信息出现在眼前,“妈的,哪个王八犊子把老子地盘端了?”甩下一叠钱,匆匆离去。

“温宁你马上帮我查查是哪个王八犊子干的好事”魏婴很是不爽,“看来老子是消停太久了,这群辣鸡玩意儿都敢到我这来蹦哒了”魏婴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这些犊子真烦人,没收拾够啊,是时候再松松筋骨了

另一头,夜吧里一处角落,“小妖精,可算让我找到你了”一个清冷的声音传出“让我看看是什么事让你这般暴跳如雷”男人说着起身走出夜吧,原来是他,Y市霸主L财团的主人蓝湛

〔这里忘羡一黑一白,羡羡自带流氓气质黑道大佬,汪叽财团主人白道无敌,谁让汪叽财团身价无限啊。忘羡初中之前都是一个学校,初中之后羡羡就耍流氓跑了,汪叽继续学业是个商业天才边读书边创业身价无限高〕

魏婴这边,事情处理的异常顺利,“啧啧,就这群辣鸡也敢在我地盘上撒野”说着又走进了夜吧,魏婴常年在这混迹,却从没碰到一个满意的男朋友,这让魏婴很是失望,突然他被一个身影吸引了目光,一身清冷的气质与这夜吧格格不入,冰山气息浑然天成,周身三米自动隔离没人敢靠近“有点儿意思,这人我要了”魏婴玩味的笑着,殊不知他正走在作死路上

魏婴痞痞的朝蓝湛走过去,“哥哥请我喝一杯怎么样”“不请”“啧啧,你还真是一座冰山,怪不得没人靠近你”“门在那边”“哥哥不要这样嘛,这么冷淡干什么,冻死了”“魏婴你TM脑子少根筋?”蓝湛被气的爆了粗口,魏婴居然认不出他“wac你认识我?哥哥你谁啊?”魏婴没心没肺继续作死,做到了蓝湛腿上,手还不老实的在蓝湛胸口撩啊撩,“下去”蓝湛咬牙道,“不下去,小哥哥给我笑一个呗,别这么冷啊”魏婴捏着蓝湛的脸说着,突然凑上去亲了蓝湛一口,“原来这么甜,口感还不错嘛”“魏婴你给我下去”蓝湛气的肝疼,魏婴就这么亲了他?还认不出他?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来来来,笑一个”说着拿着手机拍了张照,“啧啧,真配小爷我,小哥哥你是我的了”说完起身走了。〔蓝湛:????魏婴就这么走了?走了??我要掐死他!〕

“温宁帮我查查他,这人小爷要了”魏婴说着把照片给温宁看,“老大....你..查他?他..他他他..”温宁口吃了....“温宁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口吃了?他怎么了?你能不能好好说话”魏婴看着温宁口吃一脸嫌弃“老大,他..是蓝湛老大啊....”这会轮到魏婴石化了,“你说..他是蓝湛?wac?他是蓝湛??完了完了....”我他妈怎么没认出他是蓝湛啊,这回完蛋了......〔魏婴快把自己抓秃了〕

反应过来后魏婴飞速跑回夜吧,蓝湛还在,恢复了原先的清冷,魏婴怂兮兮走过去“蓝湛~”“想起来了?”蓝湛抬头看了一眼魏婴,“蓝湛你怎么还是这么冷啊..冻死人了,给我笑一个呗,嘿嘿”蓝湛不说话站了起来,一把把魏婴扛在了肩上走出夜吧“蓝湛你干嘛?我不要面子的啊?”魏婴挡着脸说,他真是没脸见人了,居然被扛走了“你还有面子这东西?”说着径直把魏婴扔到了车里然后开车走人....

未完......

评论(9)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